亞協盃恢復主客場制 南市台鋼今年主場要在哪辦?

南市台鋼在企甲完成三連霸,今年也將第三度參與亞協盃(AFC CUP),不過過去兩屆受到疫情影響,不是集中比賽就是在泰國踢,今年台鋼將首度回到台南舉辦主場比賽,不過問題來了,今年主場要在哪裡辦?

南市台鋼在2021年首度取得亞協盃資格,不過該年受到疫情影響,比賽在香港舉辦,去年則是台灣疫情嚴峻,原本台鋼要爭取在台南舉行主場賽事,但最終取消辦理,移師泰國武里南,該地辦過許多亞冠和亞足聯的比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疫情已經不再影響,亞協盃恢復主客場制,再度取得資格的台鋼,也將要首度回到台南進行比賽,小組賽於9月18日至12月14日進行,台鋼主場台南市立足球場目前正在為全運會整修中,雖然預計6月就會完工,但場地不符合亞足聯部分規定,可能無法舉辦賽事。

而同樣位在南台灣的高雄國家體育場,9月檔期已滿無法舉辦賽事,目前可能會考慮新營體育場或是高雄楠梓球場作為主場考量,因此主場要在哪裡舉辦仍未確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