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戰神贏得木蘭隊史首勝 何家瑄梅開二度助擊敗衛冕軍花蓮

去年桃園戰神一勝難求,苦吞15連敗,以爐主收場,木蘭聯賽第2戰今(29)日對上花蓮女足,桃園戰神憑藉何家瑄梅開二度,以3比1擊敗木蘭衛冕軍,不僅本季首勝開張,也是桃園戰神參加木蘭聯賽的隊史首勝。

此戰第23分鐘,花蓮林雅萱起跳頭槌進球,打破比賽僵局。10分鐘後,施怡靜左邊路長傳吊中,何家瑄6碼處頭槌破門,桃園戰神將比數扳平,接著第39分鐘,許翊筠精彩直塞球,助攻何家瑄再度破門;下半場第57分鐘許翊筠也攻入一球,終場桃園戰神以2球之差取勝。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較去年整季勝場掛零,今年開季第2場就拿下勝利,總教練許瀞心表示:「這場比賽組合都有發揮出來,球員之間配合也都到位,何家瑄成功有把握到射門機會,我們防守現也比上一場球賽好很多。」

今日演出「梅開二度」的何家瑄則表示:「第一顆進球是跟醒吾的隊友搭配,我知道他會吊球進來,所以我就衝去那個點;第二球是因為知道許翊筠很擅長打背後,所以在對方後衛線等待內切然後射門。」

開季首戰吞敗,許教練點出球隊的默契問題,但經過訓練磨合,此戰資深球員與年輕球員的搭配明顯順暢許多。值得一提的是,去年整季桃園戰神僅攻入5球,但本場就轟進3球,除了王湘惠、許翊筠、楊雅涵和潘彥昕4名租借球員的挹注外,年輕球員表現也很出色。

桃園戰神踢下球隊木蘭首勝,許瀞心表示,原本希望第一場比賽就能取得勝利,即使無法勝出,至少也要取得平局,上一場失利有些可惜,但期待球隊在接下來的比賽中能夠繼續努力。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