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大21名球員成為今年企甲3隊農場 台體也供輸台電6人

企甲報名完成,北市大成為最大球員供應來源,也確定今年起往農場發展模式,台鋼有8人、石虎有6人,企甲新軍F.C. Vikings7人,另外台體大去年和台電簽合作,本季也供應6名大三大四球員給台電,也打造今年企甲場上另類的生態。

北市大總教練張武業指出,學校改變方式不一定要自己出隊踢企甲,轉型球隊成為農場,供輸給有需要的其它企甲球隊,因為北市大球隊還有些球員,足夠可以踢台乙,所以還可能參加今年台乙,視球員們能力都可以踢比賽,但就不必須一定要北市大出隊參加企甲。

台電與台體簽訂合作備忘錄。(圖:趙榮瑞提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市大長期一直都將隊內最好球員供輸給台鋼,農場也不是第一次,只是分兩隊之後,北市大本身戰力競爭就差很多都是吊車尾,加上今年石虎也不夠本土球員,其實多年前石虎前身大同也都有找北市大球員踢聯賽,新軍Vikings更是沒有多少夠能力踢企甲可用本土球員,兩隊也剛好都在台北,於是北市大就擴大輸出規模。

台體因近幾年沒有辦理俱樂部認證,無法升上企甲,去年和台電簽兩年的合作備忘錄,去年下半季就提供台電需要指定2名球員,這兩年台電退休球員更多,球員需求也增大,台體大教練趙榮瑞輸出6名大四大三球員,讓要畢業學長到台電,因台體本身要踢台乙拚明年企甲,就留下大二大一球員。

台灣石虎教練強木在也面臨缺乏本土球員。(圖:顏如玉攝)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