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男足唯一在吉爾吉斯出賽經驗 梁孟昕漸受重用成國家隊後防主力

3月6日FUTURO在亞協盃作客吉爾吉斯的斯巴達體育場,中華男足今(26日)晚唯一有在這個場地出賽經驗是後衛梁孟昕,他這在21日高雄主場也先發上場,FUTURO在亞協盃總教練彭武松稱讚梁孟昕,不論在亞協盃和21日中華隊先發表現都相當不錯,也越來越成熟。

FUTURO陣中原本國家隊有温智豪、陳庭揚還有梁孟昕,但這次兩場對吉爾吉斯,只有梁孟昕在中華隊;梁孟昕歷經在亞協盃磨鍊更成熟,中華隊去年11月世界盃資格賽前兩場都還沒有先發,高雄對吉爾吉斯就先發上陣,也受到懷特重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吉爾吉斯經驗還有客場經驗,客場之戰必定會再度用重梁孟昕,尤其他在三周前才在斯巴達體育場出賽,梁孟昕還有出賽杭州亞運,但因紅牌缺席小組最後一戰對吉爾吉斯,也導致下半場中華隊後防崩潰最後1比4輸球而無法出線,當時就有球評提到如果梁孟昕在後防穩定,這場勝負還很難說。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