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被淘汰 中華男足下個目標是亞洲盃資格賽

中華男足客場1比5不敵吉爾吉斯後,確定在2026世界盃資格賽中遭到淘汰,被淘汰後中華男足將展開下一個目標,就是2025年3月開始的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足將從亞洲盃資格賽第三輪小組賽開始踢起。

小組D組,中華男足比完4場積分0分,進1球失11球,由於同組吉爾吉斯、阿曼都已經取得9分積分,僅剩2場比賽的情況下,中華男足確定在小組遭到淘汰。目前中華男足在小組取得進球,積分尚未取得,還無法打破26年來沒取得積分的窘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華男足下一個要備戰的將是2027年亞洲盃資格賽,由於先前中華男足擊敗東帝汶,不必從附加賽開始踢起;根據賽制9月份將會進行亞洲盃資格賽附加賽,先前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第一輪淘汰的10支球隊,先踢主客場兩回合較量的比賽。

中華男足將是參與亞洲盃資格賽第三輪的賽事,分成6組,每組4隊,只有小組第一才能晉級到在沙烏地阿拉伯舉行的2027年亞洲盃,目前確定會參加亞洲盃資格賽第三輪的球隊分別有尼泊爾、巴基斯坦、土庫曼、香港、中華男足,首場比賽將於2025年三月進行。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