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富大埔重返港超 想請郭嘉諾執教

根據南華日報報導,香港和富大埔足球重返港超,而大埔足球隊秘書長陳平表示,球隊已經解決資金問題,希望透過港超聯賽洗禮訓練年輕球員,有計劃想請郭嘉諾回來執教。

香港超級聯賽宣布取消降級制,原因是想增加球隊的數量,因此和富大埔與深水埗經過討論與評估後將返回香港超級聯賽,香港超級聯賽新的球季目前暫定於8月開踢,10支球隊將角逐最後冠軍,未來目標是希望有12支球隊進行港超比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和富大埔曾在2019-20年球季獲得港超冠軍,並完成賽事的二連霸,但之後因財政問題退出頂級聯賽,如今再度重返港超,球隊為了增強實力,球隊秘書長陳平表示,很高興能重返港超,我們為此募資了600萬港幣的金額,這也是我們在新賽季所花費的金額。

陳平更表示,希望能夠請郭嘉諾返港執教和富大埔,郭嘉諾曾在2019-20球季執掌和富大埔,當時執教三個月後,因新冠肺炎疫情,球隊不復賽的情況下,之後再去執教天水圍飛馬,郭嘉諾今年獲台南台鋼邀請,成為球隊特聘教練,在第一循環帶隊打出極具壓迫性、觀賞性的球風,更讓台南台鋼目前排名第一。

台南台鋼即將征戰亞協盃賽事,也同樣希望郭嘉諾能夠持續執教球隊,郭嘉諾帶給球隊的變化,從陣型上的改變、球隊訓練模式、更灌輸球隊精神,而本季企甲競爭激烈,目前包括台南台鋼、高市台電、台灣石虎、台中Futuro都是有力競爭冠軍的球隊,更希望郭嘉諾能帶給企甲刺激。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