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 Taipei踢出自信 3比3逼和台中FUTURO

2022華南銀行台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第二循環持續進行中,今(24)日台中太原足球場部分,由地主台中FUTURO交手AC Taipei。頂著酷熱天氣,兩隊還是展現積極拼守的強度,開賽五分鐘由AC Taipei李宗陽率先進球後,雙方互相再破門,時間終了以3比3收場。

目前排名暫居第三的台中FUTURO佔有優勢,開賽就多次發起攻勢,但沒能將球送入網內,第5分鐘反倒是AC Taipei的李宗陽在禁區外直接勁射得手,取得領先。台中FUTURO持續挑戰球網,兩隊糾纏一陣後,第18分鐘Benchy先是自己帶球破門,第38分鐘又操刀一顆12碼罰球,領軍逆轉局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AC Taipei也展現韌性,上半場倒數階段,18歲小將吳倍希從中路插上順勢起腳,踢進他在企甲的第一顆球。吳倍希說:「剛好到我腳下我就射門了,當下真的很開心!」他透露,第一循環時就有很多上場機會,只是遲遲沒有破門,心情也受到影響,他表示,這場比賽將帶給他更多信心去面對之後的挑戰。

吳倍希今踢進自己在企甲首球。(圖:中華足協提供)

兩隊以平手進入下半場,炎熱天氣也讓球員體力持續下滑,戰局仍僵持不下,直到第62分鐘,台中FUTURO獲得一次角球,陳庭揚在空中頭槌擺渡直接得分,也助隊持續保持領先。眼看台中FUTURO距離勝利越來越近,第81分鐘AC Taipei再殺進前場,黃聖傑在中路接獲馬紹庭傳球,踢進追平球,最後兩隊就以3比3握手言和。

上次兩隊交手AC Taipei以1比5落敗,今天能踢出如此表現,教練陳信安直說:「第一循環的時候球員都還在適應甲級的節奏,一直很被動,到現在可以主動執行戰術,也真的做得出來。對球員來說會更有自信,也會更敢打。」

陳信安也表示,對方是強勁的對手,本來也只有以進球為目標,但最後能打得有來有往甚至有機會贏球,真的非常感動,他也相信,團隊的合作一定會越來越好。

Benchy(右)梅開二度。(圖:中華足協提供)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