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云燮傷癒復出攻入關鍵球 台鋼逼平航源FC

台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第二循環第三輪,航源FC在主場輔仁大學球場對上南市台鋼,比賽呈現拉鋸戰,台鋼傷癒復出的韓國外援沈云燮,在關鍵時刻站出來,下半場第89分鐘的進球,幫助台鋼以2比2驚險逼平地主航源FC。

本場比賽由台鋼率先破門,上半場第24分鐘,馮少祺發出邊線球後,游家煌回敲,馮少祺左路吊中,安以恩禁區中間躍起頭槌攻門,陷入落後的航源展開反擊,第30分鐘,吳彥澍左路傳中助攻,朱益成凌空抽射破門,半場雙方戰成1比1平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易邊後,雙方僵持不下,直到第82分鐘,周宇杰右路起腳往左側遠柱傳,台鋼門將段昍沒有攔住球,吳彥澍在門前右腳一踢,將球直接送入球門,航源FC取得領先,但第89分鐘,沈云燮把握定位球機會一舉破網,最終雙方以2比2戰和。

台鋼6月底結束亞協盃後,不少球員遭遇確診,加上返台隔離,台鋼教頭羅智聰坦言球隊狀況不是很好,「今天球員大多在調整,但是運氣不錯,最後扳平比數。」台鋼向來以進攻見長,羅智聰賽後讚航源防守很不錯,「他們比以前更強了,中場球員也逐漸成熟,吳彥澍和周宇杰表現很好,失球機會少,讓我們也比較難組織攻勢。」

沈云燮先前因腳踝關節受傷,缺席亞協盃3場比賽,經過休養後,近期開始恢復訓練,於企甲第二循環第三輪復出球場,並為球隊攻入關鍵一球,他說:「雖然還沒百分百恢復,但每天都變得更好,特別感謝球隊的物理治療師,以及謝謝球隊幕後工作人員,讓大家可以順利比賽。」

航源FC主帥洪慶懷表示,「本場加強中場的傳導,讓對手搶不到球,不去跟對方硬碰硬,但沒想到最後沒有守下來,真的很可惜。」航源FC近6場保持不敗,戰績2勝4和,目前以13積分位居企甲第4,洪慶懷說:「目前還有咬住積分,接下來對台電、台中FUTURO和台灣石虎都必須贏下來,繼續攻頂。」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