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藍鯨出國前最後訓練狀態佳 運動局長李昱叡到場打氣

台中藍鯨在父親節出發前往泰國,進行亞洲女子俱樂部錦標賽,總教練呂桂花說:「目前球隊狀態上滿好的,這幾天的訓練就是觀察位置上最適合的球員,」同時也提到藉由這次比賽,球隊有許多課題去學習。

台中藍鯨將在8月8日早上6點搭車前往桃園國際機場,全隊31人(23球員、8名隊職員)10點45分搭乘星宇航空JX741班機前往泰國,預計抵達曼谷當地時間為13點35分,球隊目前預計會安排友誼賽,但對手還在確定當中。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8月4日中華女足國家隊成員歸隊,訓練不到一個禮拜出國,總教練呂桂花表示,訓練就是找到一個課題,球隊目前就是確定球員身體狀態,那球員目前的狀態都不錯,也在觀察每個位置上最適合的球員。

台中藍鯨與惠文高中進行友誼賽。(圖:張克銘攝)

球隊目前訓練上仍強調邊後衛上前進攻的能力,呂桂花指出:「以台灣女子球員來說,要1對1其實比較困難,因此我們希望球員能在品質優勢、人數優勢、位置優勢上做好,品質優勢就是包括傳球、組織,人數優勢就是希望能夠在邊路形成2打1,位置優勢上最困難,球員要站到好的位置,讓對手感到困擾,這都是我們需要學習的。」

台中藍鯨在8月6日練習時,台中市政府運動局局長李昱叡到場鼓勵台中藍鯨的隊職員,期望能夠出國帶來好成績,更希望球員能夠平平安安出門,健健康康回來。

台中藍鯨在 8 月 15 日先對決緬甸 I.S.P.E FC,8 月 21 日台灣台中藍鯨遭遇泰國 BG College of Asian Scholars。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