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職業隊聯賽全勝 蘇育萱:那我就讓她們敗一次

近幾年已經成為台灣女足前鋒代表人物蘇育萱,雖然在東亞盃沒能取得想要的進球,但隨即而來的亞洲女子俱樂部錦標賽,蘇育萱依然霸氣宣示:「泰國職業隊聽說全勝,那就讓她們敗一次。」

在東亞盃前蘇育萱就表示,要在東亞盃賽場上取得進球,不過可惜3場比賽下來,有機會但沒能把握,而蘇育萱再次展示她的速度是能跟中日韓對抗,這趟東亞盃之行她說:「實力真的很強,國內木蘭聯賽確實缺乏這樣強度的對手,我很想跟這樣的對手能夠多一點對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次參加亞洲女子俱樂部錦標賽,蘇育萱要面對來自泰國、緬甸的球隊,其中她指出泰國球隊很厲害、全勝戰績,而她霸氣一面再度展露,她說:「全勝?我想可以讓她們敗一次,我更希望能夠每場比賽都可以進球,助攻也可以。」

神經大條的蘇育萱,目標始終擺在想當職業球員,不想侷限在台灣,從小到現在幾乎就只踢前鋒位置,蘇育萱說自己只能當前鋒,而這幾年下來,更能體認到自己身為前鋒所需要的特質,蘇育萱說:「前鋒就是要取得進球,要能一對一對抗,如果自己心裡害怕了,那就不能當前鋒。」

蘇育萱這幾年在國家隊與台中藍鯨,學姊賴麗琴、李綉琴對她的幫助很大,因為13、14歲她當時看著學姊踢球,現在則是一起變隊友,懷抱感恩的心,蘇育萱內心也想在未來有機會進自己個人的社會責任,想回到她故鄉屏東幫助足球發展,她說:「因為我小時候就是看著賴麗琴、李綉琴踢球,看她們踢球朝著夢想前進,我希望能鼓勵下一代,幫助自己的故鄉足球發展。」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