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主場開幕慘遭滑鐵盧 1比2敗給布萊頓

曼聯新賽季開幕戰昨(7)日在主場出戰布萊頓,C羅(Cristiano Ronaldo)及瓦拉內(Raphaël Varane)兩名主力球員從替補出發,曼聯整場在把握度不高的情況下,全場只靠布萊頓的烏龍球攻入1球,反觀布萊頓攻勢流暢幾次防守反擊,打得曼聯措手不及,靠著哥斯(Pascal Gross)梅開二度,終場以2比1擊敗曼聯奪得新賽季首勝,也是布萊頓球隊歷史上第一次在老特拉福球場取得勝利。

上半場第30分鐘,布萊頓一次切入橫傳越過曼聯防線,哥斯起腳輕鬆破門,取得領先。第39分鐘,布萊頓再次發起攻勢,在禁區右側射門後,球折射至禁區左方,曼聯球員費特(Fred)未注意後方跟進的歌斯,哥斯再次輕鬆起腳破門梅開二度,布萊頓帶著2球領先進入下半場。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半場第53分鐘,C羅替補上場,曼聯進攻也恢復正常,幾次小組配合都有打出不錯的攻勢,可惜都未能轉化成進球,68分鐘曼聯獲得一次角球,開出後布萊頓自擺烏龍,送給曼聯新賽季的第一分,這顆烏龍球後雙方再無進球,終場2比1布萊頓取得開門紅。

曼聯新兵埃里克森(Christian Eriksen)、馬拉西亞(Tyrell Malacia)、馬丁尼茲(Lisandro Martínez)皆有在此戰亮相,其中埃里克森及馬丁尼茲以先發出場,表現可圈可點,新上任的主帥滕哈格(Erik ten Hag)也是各界關注的焦點,但曼聯球迷似乎對於滕哈格的表現不太滿意,上半場結束要回休息室時,部分球迷直接對滕哈格報以噓聲,滕哈格只能快步走回休息室,相信此戰後滕哈格必須繳出令曼聯球迷滿意的表現,讓噓聲轉化成掌聲。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