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夢碎? 熱刺前鋒理查利森拄拐離場落淚

在熱刺以2比0擊敗艾佛頓以後,前鋒理查利森(Richarlison de Andrade)卻拄著拐杖離開了球場,而距離世界盃僅剩1個月,這位25歲的前鋒坦言,「我們一直為此做準備,每天盡量避免嚴重的事情發生。」沒想到卻在這時受傷,世界盃恐夢碎。

此役理查利森在第52分鐘時,倒在地上並把手放在左小腿上,並要求換人,據外媒報導,當他回到更衣室後失聲痛哭,賽後他更是沒有和球隊慶祝勝利,甚至需要借助拐杖才能行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受採訪時,理查利森情緒仍難平復,他表示現在還很難說,「我遇過類似的傷病,我只希望能恢復得更快,或是康復時間縮短,我會在星期一接受檢查,但現在連走路都很痛。」

距離世界盃僅剩1個月,準備衝擊隊史第6冠的巴西目前還沒提交大名單,這位25歲的前鋒原本非常接近世界盃,但如今卻遭遇傷病,「我一直在為世界盃做準備,每天都盡量避免嚴重的事情發生,不幸的是我今天小腿受傷了。現在只能等待,每天接受治療,希望能盡快恢復。」

據熱刺主快孔蒂(Antonio Conte)表示,理查利森將缺席下週與曼聯的比賽,接下來的幾天他會接受全面檢查。

看更多:

巴西主帥蒂特不公布初選名單

卡達禁止墨西哥球迷帶面罩

曼聯前鋒的世界盃恐夢碎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