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達照顧酒醉球迷世界盃設「醒酒區」 強調歡迎LGBTQ+球迷

再過一個月,世界盃將首度在穆斯林國家舉辦,此前許多人都擔心卡達恐怕無法飲酒,之後有報導表示可以在特定時間買酒,近日據《路透社》報導,卡達接下來還將準備讓酒醉的人「醒酒」的區域。

今年是世界盃首度在穆斯林國家舉辦,針對酒精有嚴格限制,因此自2010年卡達取得主辦權後,關於能否飲酒的話題就一直備受關注,直到9月時,據《路透社》報導,一位消息來源人士表示,卡達將允許持票的球迷,在世界盃比賽前三小時,以及終場響哨後一小時內購買含有酒精的啤酒,但不允許在比賽期間購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卡達世界盃執行長Nasser Al Khater表示,除了能夠飲酒外,屆時主辦國還將準備「醒酒區」,讓任何飲酒過量的人都受到照顧,「這是為了確保安全,避免他們對自己或是旁人造成傷害。」

另外,同性戀在卡達視為非法,Nasser Al Khater卻再次強調,多元性別(LGBTQ+ )的球迷在世界盃時也會受到歡迎並且感到自在安全的,被問及同志能否在公共場合牽手,他給予肯定答覆,且在被問起能否給予保證時,他回答「是的」。

不過,主辦國先前曾表示,卡達歡迎所有人,無論性取向或背景為何,但同時又警告這些多元性向的球迷不要公開示愛。

看更多:

外媒曝:卡達允許世界盃比賽前3小時購買啤酒

卡達禁止墨西哥球迷帶面罩

世足中場休息只提供無酒精啤酒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