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冠軍教頭領軍越南 沒在怕亞洲大魔王伊朗

亞洲盃五人制將於今(4)日展開8強戰,越南將要面對亞洲王者伊朗隊,儘管對手是亞洲盃12冠霸主,但越南主帥朱斯托齊(Diego Giustozzi)對子弟兵深具信心,誓言扳倒伊朗。

越南主帥朱斯托齊來頭不小,曾於2016年率領阿根廷贏得首座五人制世界盃冠軍,他相信過去的經驗,可以幫助越南戰勝亞洲大魔王伊朗隊,「我們將在40分鐘的比賽中努力贏得勝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朱斯拖齊表示:「伊朗確實是更強的球隊,但我是世界冠軍,我們會嘗試用自己的戰術取勝,我們並不怕伊朗。即便我知道比賽會很艱難,我也知道伊朗隊的實力水平,但我更相信我的球員。」

伊朗隊在小組賽表現出色,3場比賽轟進 24 球,僅僅丟 1 球,但朱斯托齊相信自家球員能對伊朗構成威脅,「每個人都知道伊朗的進攻能力,我們要擋住伊朗的進攻,我們更擅長防守,盡可能踢好比賽,努力去贏球。」

伊朗總教練沙姆沙伊(Vahid Shamsaei)確信這會是一場具有挑戰性的比賽,但他知道球員們會為了亞洲盃隊史第13座冠軍而拼盡全力,「8強單淘汰賽一翻兩瞪眼,贏了晉級,輸球回家,我相當敬重朱斯拖齊,他是世界盃冠軍教頭,但我們會努力贏下比賽。」

越南五人制主帥朱斯托齊(Diego Giustozzi)曾於2016年率領阿根廷贏得五人制世界盃冠軍。(圖取自AFC官網)

看更多:

錯過生涯最後國際賽 資深國腳朱家葦退役留有小遺憾

中華五人制進步看得見 教育部重視中學聯賽產生效果

綠茵場上最亮眼 義甲史上首位女裁判亮相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