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知良預測巴西奪冠 鎌田大地將成日本核心

日本足壇不老傳奇三浦知良,近期參加日本一檔關於世界盃節目時的談到了對於日本隊在世界盃的展望,三浦知良表示近期久保建英、三笘薰、鎌田大地等球員表現亮眼,但他覺得如果日本隊要在世界盃有所作為,鎌田大地的表現將成關鍵,他也很看好鎌田大地能在世界盃中成為日本隊的核心人物,帶領日本隊踢出佳績。

三浦知良隨後被問到今年世界盃哪隊會奪冠時,三浦表示自己看好巴西隊能奪冠,他說道:「卡達世界盃是為巴西隊與內馬爾所搭建的舞台,內馬爾和我一樣是從桑托斯展開職業生涯,所以我希望內馬爾能夠拿下一座世界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浦知良隨後也對鎌田大地給出高度評價,說道:「鎌田在法蘭克福踢得很好,他是法蘭克福的核心球員,他也將成為日本隊的核心球員,他的存在感很強技術無可挑剔,球場意識優良,可以得分也可以傳出助攻,他有能力能夠扭轉比賽。」,可以看出三浦知良對於鎌田大地這位後輩期待滿滿。

三浦知良生涯從1986年開始,效力多支海外球隊與J聯盟球隊,曾在1993年獲得亞洲足球先生的殊榮,為日本國家隊出賽89場比賽攻入55球,現年55歲的他還在JFL(日本第4級別聯賽)的鈴鹿得分手效力,被譽為日本足壇的不老傳奇。

看更多:

亞足聯評日本 如何在進攻上更有效率

32國最低調球衣 丹麥抗議卡達人權

中華電雙平台轉播世界盃 首創巨星中場秀還有AR服務

返回頂端